国内金银币市场10月11日成交相对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9: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0月11日,受美元疲软影响,隔夜国际金价大幅上涨近40美元,而目前收藏投资者普遍关注的便是黄金能否在下半年继续刷新前期高点。

  据中国集币在线10月11日消息,金市方面:历次震荡后都是在形态技术和基本面不完全契合的情况下拨云见日的拉出单边走势,那么目标欧洲救助问题,在G20之前,德法开始誓言拉动市场,是的欧系汇市资金推升欧元等风险货币上涨,黄金也悄然上涨。那么对于黄金来说,避险情绪不青睐,避险资金未必不青睐。一些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意味着黄金修正走势已结束。那么我们可以再次跟随行情继续等待周内的单边来临。

  币市动态:受美元疲软影响,隔夜国际金价大幅上涨近40美元,而目前收藏投资者普遍关注的便是黄金能否在下半年继续刷新前期高点,黄金的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钱币市场的动向,虽然基础金价对金银币的价格相对滞后,但对于整个市场的信心恢复却能起到相当积极的推动作用。辛亥革命金银币昨天尾盘北京有少量现货面市,开盘价格在5000左右,在此价位附近有一定的买盘跟进,新品的低开对于市场将形成一定的正面意义,单银币期货成交价在800上方。西藏60周年受昨日货源影响,今日早盘成交价格下探至7050左右,午后价格快速企稳,并小幅反弹至7100附近。天地之中金银套币成交有所走好,有一定的投资性买盘呈现,开光天地之中目前市场货源较少,在万元附近有需求,市场关注度不错,询盘者较多。目前市场整体仍显低迷,但不少聪慧的投资者选择在低位补货,今日网间求购盘有明显增多的趋向,虽然目前断言市场走出盘整为时尚早,但求购盘的增多对于收藏投资者的信心无疑也将起到相当大的支持。

  新品方面:辛亥革命金银币昨天尾盘北京市场有少量现货面市,现货开盘价格在5000左右,此价格低于前期市场部分人士的预估价格,但在弱市中这样的开盘价格对于新品乃至整个市场起到的作用无疑是积极和正面的,昨天尾盘和今天全天在此价位附近均有一定的买盘跟进,目前上涨至5300左右成交活跃,在4950附近有币商大量求购,而单银币尚未有现货看到,目前仍以期货成交为主,期货价在800上方,市场预期相对较好。西藏60周年金银币受货源影响,今日早盘开盘价格继续小幅走低,在7000左右有卖盘跳出,在7050左右有不错的成交,午盘后价格快速企稳,并小幅反弹至7100附近,但不少收藏者仍保持较为谨慎的态度,预计短线仍有下跌风险,单银币仍维持在1700附近有不错的成交。天地之中经过一番多空博弈后,目前成交有所走好,投资性买盘逐步呈现,受买盘推动,金银套币目前小幅上扬至5750-5780附近成交,单银币1100左右有一定的零星买盘,公斤银币继续呈现小幅下探趋势,今日卖盘走软至31500左右,成交不畅,但币商在31000的求购盘有所增多,5盎司金币继续下行至18万下方,走势疲软。

  次新品方面:清华大学目前仍呈现横盘走势,金银套币今天在9500左右成交,但参与热度与前期相比明显减弱,单银币走势略显疲软,在1300附近成交平淡,相比高峰时期,目前已有逾40%的跌幅,投资机会逐渐显露。自然基金会金银币6450左右开价,在大盘整体呈现调整的阶段,虽然成交不太顺畅,但价格的坚挺也无疑为持有者和投资者增添了不少的信心,单银币1350附近开价,询盘者相对较多,看来藏羚羊依然具备不小的优势和吸引力。京沪高铁金银币买盘稀少,导致价格进一步下挫,目前开价在6200附近,不好成交,单银币跌破900关口,成交依然没有起色。西安世园会市场货源较少,该币上市初期货源的难觅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买盘的积极性,高企的价格也难得到市场买盘的响应,目前9100左右的价格在调整期显然也没有优势,单银币850附近开价,主动性买盘较少。

  本色金银币方面:云冈金银币目前维持横盘态势,金银套币在24000-25000区间开价,在此附近有一定的零星成交,银币价格相对坚挺,2盎司银币开价4400-4600区间,有个别的零星买盘呈现,公斤银币开价稳定在5万附近,在49000上方有一定的收藏买盘,龙门、敦煌等石窟系列2盎司银币有一定的成交呈现。武当山金银币受天地之中调整影响成交有所疲软,金银套币在5350左右盘整,在此价位附近有投资性买盘呈现,单银币千元附近盘整,成交乏力。西藏50周年金币在60周年的光环下成交有所减弱,价格回落至16000下方,表现有所平淡,但长线依然有向好趋势。桂林山水金币市场货源有限,好号全品相开价在20万附近。

  大规格金银币方面:奥运系列逐渐步入收藏行列,市场表现退居二线,成交相对一般,二三组5盎司金币开价分别在13.6万附近和13.2万附近,公斤银币成交不畅,分别在17000和16000附近鲜有成交。西游记系列5盎司金币市场货源紧俏,大闹天宫开价在41万附近,二三组价格相当,开价均维持在26万左右。石窟系列市场关注度依然不错,云冈5盎司金币坚挺在32万附近,市场关注度相对不错,公斤金币价格高企,市场货源有限。公斤银币方面,公斤狗开价10万附近并伴有少量的成交,取得真经卖价开在65000左右,走势略显疲软。

  纪念钞版块:纪念钞版块高位横盘,但伴随着礼品旺季的来临,礼品册需求不错,目前,奥运绿钞散张成交价稳定在5500左右,成交一般,香港奥运钞普通号码800左右有卖盘,澳门奥运钞普通号码开价在850附近。单龙钞散张2800左右成交,十连号成交价在2900附近,建国钞散张320-330区间有一定的成交,刀货开价维持在35000附近。8050四连体散张9500附近卖价,整刀货源开价在98万左右,双龙钞单张开价在18500-19000区间,好号十连在2万上方有卖盘,网间惊现低价卖盘。

  (王德军 综合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