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币市波澜不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 09: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每逢节假日,金币市场多呈现入市人流稀少,市场交投萎靡,行情波澜不兴的状况。今年国庆长假适逢行情调整,成交较往年略显低迷。市场唯一的热点主要体现在“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币上面。

  新品“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币借助西藏的题材优势,发行之后受关注度相对较高,成交一改天地之中的低迷状况,其中金银套币面市后市场成交价格在7300元左右,较5680元的零售价格上涨了28%,1盎司银币成交价格在1750元附近,较730元的零售价格上涨了139%。鉴于目前市场信心较为低迷,加上该套金银币的市场成交价格较零售价格已溢幅较大,预计该套金银币短期内很难再有出色表现,后市价格不排除有滑落可能。

  目前金价仍在延续调整格局,而新品发行接踵而至,加上近期纸币市场也出现了连续的大幅下挫,受到市场信心和资金面方面的制约,近期金币市场的调整格局仍然难以改变,建议继续观望为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