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金价反弹带火生肖龙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07:43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微博

  随着龙年的临近,岛城一些商场黄金饰品专柜和各金店里,形态各异的生肖龙黄金制品摆在了显眼位置。12月5日,记者走访了解到,黄金价格在短暂下调后再次反弹,各种以“龙”为题材的投资收藏品也开始在市场上风靡。

  5日下午,记者在中国金币门店专柜看到,众多龙年生肖金银纪念币中,彩色生肖龙金银纪念币最受收藏投资者关注,其他像方金银龙币、扇金银龙币等品种也都销售火爆,据专柜工作人员介绍,大规格的龙年金银币在短短的几天内已经销售一空,比如5盎司彩色龙年金币和1公斤龙年银币,梅花金银龙套装也所剩不多。中国金币青岛店运营部于曜说,“龙”在集币市场生肖板块中是最受追捧的题材,几乎所有龙币的市场行情都成同类型钱币的“领头羊”。

  香港中路麦凯乐、阳光百货等商超,各金店摆放着许多黄金龙题材制品。“龙比较吉祥,再说今年股市楼市都不太行,黄金的保值功能比较强大,这几天购买生肖龙饰品的顾客很多。”香港中路一家黄金卖场工作人员说。记者 肖良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