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渐渐临近火了生肖龙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07: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微博

  生活日报12月7日讯(记者 王倩) 龙年越来越近了,省城商场里的黄金珠宝专柜里,已经开始摆出姿态各异的生肖龙的黄金制品。而在金银币收藏市场上,各种以“龙”为题材的金银纪念币也开始出现热销。

  7日上午记者来到省城一家商场,在周大福、周生生等珠宝柜台里,一些姿态各异的龙形黄金制品早已摆在最醒目的地方。“今天的金价是每克430元,比前几天稍微降了一些,现在买挺合适。”某柜台一位王姓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这些姿态不同的生肖龙的黄金制品中,最受欢迎的是一款自带琉璃底座的小型龙,按照今天的金价,不到6000块钱一个。“年底了,很适合送人。”一些打造成卡通龙造型的金制品也很受欢迎,“有的一只不到15克,现在股市楼市都不景气,黄金保值功能很强,这几天卖出的摆件一半以上都是生肖龙的造型。”历山路一家黄金饰品卖场的工作人员说。

  7日上午十点,泺源大街中国金币店里迎来了几位顾客,一位先生对刚发行的盛世“九龙壁”彩色银套币很感兴趣。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发行的龙年生肖金银币有十五类,有扇形、圆形、长方形和梅花形四种。因为样式独特,目前很热销。大规格的纪念币、彩色金银币,销售得也很火爆。“生肖龙在集币市场生肖板块中,原本就是最受追捧的题材,几乎所有龙币的市场行情都成同类型钱币的"领头羊"。”一位销售主管告诉记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