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热捧龙年金银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0:32 郑州晚报 微博

  本报讯 今年下半年,金价最低跌破每盎司1600美元,还出现了2008以来的第二大单日跌幅。对于未来的黄金投资该怎么做,成为近期投资者最大的疑问。河南省钱币有限公司国家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杜磊认为,投资实物黄金最稳妥,最能有效回避风险的还是人民银行发行的金银纪念币,作为国家法定的货币品种,这种黄金制品的投资收益稳定,风险也相对可控。金银纪念币中最有群众基础的是生肖题材,明年是龙年,刚刚发行的龙年金银币一面世市场反应就非常好。

  昨日,记者来到了河南钱币有限公司互助路店,市民王女士正在购买一套龙年生肖的金银币作为礼品送给长辈。她告诉记者,自己2009年4000元购买了虎年彩色金银纪念币,两年时间,现在的价格已经在7000元左右了。承担河南地区生肖金币发售工作的河南省钱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明年是龙年,作为中华民族的图腾,龙年金银币格外受到收藏投资者们的关注。龙年金银币的市场价格非常平稳,彩色龙年金银套币的市场价不到5000元,本色龙年金银套币的市场价仅4300多元。第一批到货的梅花形龙年生肖金银币现货已经售完,未来预计龙年金银币会有很好的升值预期。

  晚报记者 王梓 通讯员 刘晔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