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投资者年底迎来狂欢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5:02 天津网

  本报讯 (记者杜琨)时逢年底,新年将至,传统的生肖金市场又一次进入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特别是近日的金价持续走低,也充分刺激了市场旺盛的需求,生肖金银市场日渐火爆。

  据了解,每年年底的贵金属市场不仅是消费投资者们的“狂欢节”,也是各大贵金属制造商的“狂欢节”。瞄准了年底生肖金银市场行情贵金属制造商也纷纷在此之际推出新品迎合市场。日前宝泉钱币投资公司发行了重达两公斤和五公斤的龙年印章,引起了部分消费与投资者的关注,无论投资、收藏,还是馈赠亲朋,大克重“体形”都较具有保值升值性。业内人士指出,白银一直被认为属于“亲民”的投资品种,门槛较低,历来受到市民欢迎。值得注意的是,受全球经济及市场变化影响,白银投资会遇到行情波动。所以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投资不宜跟风,具有投资、收藏双重属性的收藏型白银是较为稳妥的选择。

  此外,在入手时还应兼顾考虑到白银藏品的权威性和收藏价值。其中权威性主要是看发行及生产单位是否正规,在藏市是否拥有良好口碑,权威机构推出的产品成色、含量、工艺都更有保证。收藏价值则需要考虑的因素较多,通常来讲规格越大的产品,设计独特、工艺难度越高的产品,以及各贵金属品牌的明星品类产品等越易升值。此外,金银币的投资也需要机遇,投资者在投资金银币时都应进行一个中长期的规划,想要在短时间内就获得很大的收益是不切实际的,建议广大投资者采用例如三年以上的中长线投资方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