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套人民币收藏投资特性优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7:30 当代生活报

  我们关注了纸币市场自2011年以来就进入大涨行情,特别是纸币市场中的领头羊,第三套人民币的一波又一波快速拉升行情,使第三套人民币涨势喜人,纸币投资理财的升值加快,让投资者获利丰厚。

  存世量小、以稀为贵是永恒的市场和资源供需法则。近年来的钱币收藏热火朝天,行情坚挺。第三套人民币从1962年发行到2000年正式退出流通,期间流通近40年。纸币在市场上经过了充分的流通,旧了、脏了、破了,都比较及时的回流到了银行。在那个一分钱能买两颗糖的时代,人们对于钱的珍惜是可想而知的。可以说第三套发行的大部分纸币品种都是在市场上得到了充分的流通消化并最后被银行严格销毁的。由于2000年之前,因为大家的收入水平不高,再加上收藏意识不强,有意或无意留存下来的第三套纸币数量是少之又少。正因为如此,这给第三套的纸币收藏,特别是投资市场带来了一个强有力的支撑。

  投资安全有保障。从防伪性到国家法律保护的技术法律保障以外,近三十年的持续升值,更是它高安全性和高投资收益有保障的铁证。第三套人民币一经退出流通,便成为纸币收藏和投资者极力追捧的对象。纸币投资,防伪性的强弱和辨识度的高低是进入者的第一大门槛。过手四十年,用了几代人的第三套纸币特定的辨伪特征是我们老百姓人人都能掌握的。但凡仿伪造假,政府和法律是要坚决打击并处以刑事责任的。正因为这几点构成的安全性,第三套成为了各大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追捧的对象,给了各种寻找资金出口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安全通行的渠道。

  价位适中,丰俭由人。

  上自机构下至平民,都有参与和购进的可能性,发财生利的机会较均等,较低的投资门槛和极大的获利机会对所有人敞开。从纸币理财、纸币投资的高收益特性上看,所有的纸币品种和板块都不分伯仲,只是在资金和投资额度的进入门槛上有所区别。相对于存世量极少、天价的第一、二套人民币,动辄几百万、几十万的先期投入,对大多数的老百姓投资和众多的家庭个人理财而言,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而目前只有几千几万的第三套人民币投资,则有适合投资和理财的巨大空间,除了各种品相和券种的套册外,一些券面的单品,如我们话题涉及的红绿 “壹角”外, “古币水印贰元”等精品也非常值得长期关注。

  第三套人民币具有非常优异的收藏投资特性

  这也是所有纸币共有的特点和优势。第三套人民币的收藏性和投资性双重优势的性质,决定了其必然成为现在和将来一批精明强势的投资人追逐的投资生财对象;也必然是各种来头的资金流的主流追捧对象。在人们的投资理财欲望和投资渠道都不断增强、不断增多的今天,房子、股票、艺术品,甚至是各种农产品都成为了各类资金追逐的对象。各种投资渠道和理财品种的风险大小,收益多少,在经过了二三十年的市场检验和广大投资理财者的实践中,经历了真金白银,起落涨跌,胜负优劣的搏杀陶冶,他们大多已成熟老辣,对整个投资市场和品种的优劣已了然于胸心中有数!纸币投资、纸币理财所独有的高安全、高收益的双高性,正在快速吸引更多的人群参与,更多的资金汇集。越来越多的成功纸币收藏家和纸币投资理财者早已经稳拥金山,甚至几辈人几百年都不需要工作就可以过上安稳富足的生活。也有许多人常年在各种投资渠道中摸爬滚打,因为错误选择或投资失利而血本无归。这其中最大的教训和启示就是告诉我们:安全性和收益性,是在任何社会形态和任何投资方式下,都必须优先权衡和评估的投资理财法则!集高安全性和高收益性于一身的纸币投资理财,将会是越来越多投资理财者的最佳生财工具。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