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生肖币提前搅热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3:30 投资时报

  自去年九月以来,整个币市逐步进入不稳定成交状态。到目前而言,也就是龙年生肖金银币依然是场内需求盘最为热烈的系列板块。由于市场预期,龙年生肖金银币会在近期放量,中国金币的货源会在近一周放出,因此整个龙年金银币盘子有下挫势头。再加之春节即将来临,预计整体礼品买盘行情将会逐渐减少,建议大家保持冷静,以待市场变化。在次新品中,辛亥百年金银套币近期行价方面有所下降,回落在5600元附近,但银币则有所上升在760元附近好。水浒三组整体表现不佳,但公斤彩币表现较好。

  新品方面:新近面市的农村信用社加字金银猫目前在5500元处有成交,而厦门金银币市价稍低,在5400元处有成交,这两款新币目前一般均为银行人士以及当地人士购买,预计前景堪忧。2012年壬辰龙年生肖金银币,内业人士预计近期除中国金币可能放货以外,海外也有部分货源可能会回归国内,受此影响价格已经开始下降。但到目前为止现货源却依然紧张。本色金银龙在4400~4600元附近,而彩金银龙在4500~4700元之间。1盎司彩色银龙和本银龙分别保持在1700、1500元附近,扇金银龙和梅花金银龙则在7700元和16500元附近。扇银龙和梅花银龙开价在1300元和1200元附近。公斤银龙受即将货源涌入影响市价回调至43000~45000之间成交。5盎司方银龙和彩银龙目前价格均有下行之势,可保持观望。

  次新品方面:辛亥革命金银币现货盘依然比较紧缺,但在成交方面有所下挫,目前回到5400~5600元之间。其单枚银币表现良好,目前行价开在740~760元之间不等。其余次新品种态势依然缺乏主动性买盘,成交总量不足,以现行行价作为盘整为主。 (陈满)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