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币市场跌入低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3:32 投资时报

古玩市场钱币交易冷清 古玩市场钱币交易冷清

  专家:可考虑买点了

  本报讯 (记者 向凌燕)随着钱币价格的一路下跌,有关专家认为,收藏者可考虑买进一些了。

  元月7日上午,记者在汉口香港路的收藏品市场了解到,80版的2元、5元 ,100元龙钞卖价分别为20元、100元、2500元,是去年以来的最低市场价了。

  以上的几个版本的人民币有的去年最高价曾是现在价格的三倍以上,业内人士分析,这都是炒作的结果,钱币市场一直不乏投机者炒作。

  武汉收藏家联谊会钱币专业委员会会长陈进建分析,接近年尾,各行各业银根紧缩,钱币市价格大跌也在情理之中。然而,这也是收藏人士进入的好时机,今年是龙年,龙年题材的钱币更值得关注。如80版的100元面值的龙钞,上年曾涨至四五千元,现在跌至2000多元,已经腾出了升值空间。

  作者:向凌燕

  向凌燕 /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