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转战藏品市场 狗年生肖金银纪念币暴涨30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 09:05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记者 张建亚)据中国之声(微博)《央广新闻》报道,楼市、股市持续低迷,部分资金开始“转战”藏品市场。记者今天从金银币市场了解到,炒家入场后,导致安徽生肖纪念品暴涨。其中,2006年发行的狗年生肖金银纪念币暴涨30倍。

  通过走访安徽多个藏品市场,记者发现,寓意吉祥的生肖币,价格普涨。其中,寓意“朝气蓬勃”的虎币、寓意“一往无前”的马币,刚发行的时候价格为每套1000元左右,目前售价均已超万元。在所有生肖纪念币中,狗币和牛币涨幅最大。2009年发行的“牛年彩色纪念币”价格上涨了十倍,而2006年发行的“狗币”涨势最“凶”,从最初的每套1000元上涨到每套30000元,上涨了30倍。

  从去年开始,由于楼市、股市低迷,部分“两市”资金转战金银币市场。导致部分生肖纪念币被爆炒,价格飙升。安徽资深藏家董先生提醒市民投资金银币要注意风险,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经济状况量力而行。在购买藏品尤其是金银纪念币时,一定要注意防范“陷阱”。投资金银币,不合适做“短线”炒作,中长期持有比较合适。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