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纪念金银币(第3组)台湾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6: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台湾大洋金币公司在台北市公交车车背推介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水浒传》纪念金银币第3组。 台湾大洋金币公司在台北市公交车车背推介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水浒传》纪念金银币第3组。

  中新网3月20日电 中国金币在台湾的总经销台湾大洋金币公司近日开始大力推介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新近在台湾面市的《水浒传》纪念金银币(第3组),进一步弘扬中华钱币文化。

  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是中华民族最宝贵的文化遗产之一,也是两岸文化一脉相承的重要标志,至今在大陆与台湾均有经久不衰的影响力。为进一步展示中国古典名著的文学价值和艺术魅力,中国人民银行于1995年起陆续发行以中国四大古典文学名著《三国演义》、《红楼梦》、《西游记》、《水浒传》为题材的贵金属纪念币,这些纪念币堪称钱币文化与中国古典文学的完美结合,令该系列在台湾一直受到爱好者和收藏者的推崇。

  中国人民银行此次发行的《水浒传》金银纪念币(第3组)为四大古典名著系列的收官之作,为使台湾众多钱币爱好者、收藏者认知其收藏和投资价值,围绕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纪念金银币(第3组)的发行,台湾大洋金币公司进行了广泛的推介。

  在人流密集的台北东区精华地段,台湾大洋金币公司于基隆路与忠孝东路四段路口市政府捷运站对面等两处大型LED电视墙投放精心制作的“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纪念金银币”推介片,以直观生动的影像资料使这套纪念币为途经闹市区的台湾民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还在台湾主流媒体《联合报》刊登“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第3组)纪念金银币”彩色宣传广告,并结合文字说明,让台湾民众在与《水浒传》家喻户晓的故事内容产生共鸣的同时,体会中华钱币文化的博大精深。

  针对台湾开车族,台湾大洋金币公司也充分利用公交车的流动优势,在台北和高雄的部分公车车背推介“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第3组)纪念金银币”。

  同时为吸引台湾年轻族群了解中国金币品牌,加入大陆贵金属纪念币的文化集藏行列,台湾大洋金币也在Facebook社群网站、yahoo拍卖、google+社群网站、youtube等知名网络媒体及台湾大洋金币官方网站提供“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第3组)纪念金银币”详细资料。并在其门市外以跑马灯、灯箱、立牌海报及简讯、视频等,推介“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纪念金银币(第3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