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系列金银币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4:36 和讯网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晴)随着神九飞天,神州系列金银币升温,迎来上涨行情。

  在收藏市场上可见的有关航天题材的金银币并不多,主要是“太空行走”金银纪念币(也称神七金银纪念币),由一枚1/3盎司金币和一枚1盎司银币组成;“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成功纪念”彩色金银币(俗称神五金银纪念币) ,包括一枚1/3盎司金币和一枚1盎司银币。

  这些藏品的价格走势强劲。例如“神五”金银币,今年3月初,市场价在7800元左右,而目前,已经涨到了8500元左右,部分卖家甚至标价一万元以上;同时,神七金银币,则从5550元左右,涨到了6100元左右。

  与发行指导价相比,这些金银币的涨幅更加厉害。以神七金银币为例,发行于2008年,初始发行时价格不到3000元,而目前,已达到6100元,翻了两倍多。

  此外,神九纪念金条也开始面市,并开始在广州等地热销。就此,记者咨询了武汉几家卖家,对方均表示暂未到货。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