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奥运金条金币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07:52 重庆商报 微博

交行推出的伦敦奥运会纪念金银币 交行推出的伦敦奥运会纪念金银币

  商报记者 周洋 龙弟海

  奥运成了全球的焦点。目前,各银行推出的奥运金条、金币,也因兼具收藏和投资的价值而热卖。

  作为纪念品,奥运黄金产品涵盖了所有其它奥运衍生品的国际纪念意义;作为纯金本身,它拥有值得永久保存的无可替代性。以2005年发售的第一套“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纪念性金条”为例,截止到2011年底,此组金条已由2005年原售价155元/克升值到499元/克,涨幅度高达到320%。

  建设银行:

  奥运特许金条限量发售

  随着奥运会渐入佳境,到建行购买伦敦奥运金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记者从建行重庆分行了解到,本届奥运金由于极具收藏投资价值并且全部限量发售,到目前已售出近10公斤。

  产品设计充分融合了伦敦奥运元素,整组包括伦敦奥运吉祥物文洛克、火炬和伦敦城市风光套装三款,规格从10~1000克不等,满足各类投资、收藏人士的需求。本次奥运特许产品全部采用9999的纯度,同时均配有伦敦2012年奥运会特许商品的唯一产品编号收藏证书及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鉴定证书。

  市民刘女士说:“我本身就比较关注奥运特许的藏品,现在我们投资理财的观念也在逐步提升,这种特色黄金的收藏也成为了我投资贵金属的又一选择。”

  交通银行:

  四大系列庆奥运

  针对伦敦奥运会,交通银行代销由英国皇家铸币厂生产、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欢庆英国精制银币(18枚套装)”、“欢庆英国精制银币系列(6枚套装)”、“英国记忆+更快”系列(6银+2金套装)“和”伦敦奥运会50便士纪念币“四大系列奥运题材贵金属产品。

  “伦敦奥运会纪念金银币上市后消费非常火爆。”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个金部贵金属推广经理许可称,上周五(8月3日),合川一客户一口气购买了欢庆英国纪念精制银币·英国记忆18套,每套4300元,总金额达到77400元。目前,除欢庆英国纪念精制银币·英国记忆(6枚套装)、“更快”系列金币+英国记忆银币(2金+6银套装)和50便士体育项目普通纪念币(29枚套装)还部分有货外,其余产品均告售罄。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