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10枚京剧脸谱银币月赚3.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 14:27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5盎司彩色圆形银质纪念币 新浪收藏配图 5盎司彩色圆形银质纪念币 新浪收藏配图

  一个月前买的10枚5盎司京剧脸谱银币,现在价格几乎翻番,当初的41000变成了75000,一月就赚了34000元。

  武汉华泉钱币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孙先生一个月前,以4100元每枚的价格买了10枚5盎司京剧脸谱银币,买后就没出手,现在一下子涨到7500元每枚,孙先生高兴得不得了。

  “一个月就有超过80%的收益,这真是我当初没有想到的,当初听说这个题材有收藏价值,就买了一些,没想到涨这么快。”孙先生说。

  据介绍,京剧脸谱第三组金银币一上市就遭到了疯抢。买的人多,价格自然也水涨船高。其中的5盎司银币,发行价只有3000多元,现在市场价已经接近7500元,价格已经翻番。

  业内专家介绍,从脸谱三组5盎司彩银币短短半个多月的市场走势中,可以明显的看出是有资金在进行运作的,脸谱三组5盎司彩银币的后市表现,仍然取决于大主力的意愿以及货源的消耗程度。目前这个价格的风险已经很高,入市者要小心风险。

  记者了解到,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1/4盎司银币,脸谱三组5盎司彩银币,壬辰龙各款金银纪念币是近期的热门品种,价格均呈现不同程度的涨幅。(记者李泽玲)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