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金银币本月下跌近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 09:41 和讯网

关羽脸谱 彩金币 关羽脸谱 彩金币 钟馗脸谱 彩银币 钟馗脸谱 彩银币

  上月暴涨3000 本月跌近千元 5盎司纪念币冲高回落

  本报讯(记者 刘靖宜)身价快步冲高后又急速回落的“京剧脸谱”第三组纪念币,着实让投资者领略了一把“变脸”的魅力。

  原本不被市场看好的这组纪念币,自7月2日面市后价格却节节攀高,两周之内5盎司彩银币的身价暴涨了3000元。7月底,其市场叫价已经高达7300元,价格涨幅超过七成。同时,5盎司彩金币也从当初的8.8万元涨至10.3万元。

  然而,当投资目光纷纷投向该藏品时,脸谱纪念币又玩了一次“变脸”,本月以来5盎司彩银币价格已急挫了近千元,回落至6500元,5盎司彩金币价格也出现明显回调。

  “看得人心惊胆战,根本不敢囤货。”今天上午,马甸邮币卡市场的孙老板说,市场行情并不好,暴涨暴跌属于“典型的游资炒作”。

  注:这组纪念币共5枚

  文章来源于:法制晚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