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银币投资收藏市场价值

2013年02月11日 09:08   东方财富网  

  黄金资讯:对于今年贵金属市场,分析师认为,上半年是可以预期的,但今年未必会有太大的单边行情,震荡格局的概率偏大。在全球央行量化宽松的预期背景下,上半年金价看好,而下半年还要跟随货币政策导向来定夺。对于今年可能影响贵金属价格走势的地缘政治因素,充满了未知性,需要注意的包括东亚局势、美国方面战略优先性从中东转移到亚太、伊朗6月大选以及核问题、叙利亚以色列的局势、德国意大利债权国和债务国的选举、南非经济政治不稳定等等。

  币市动态: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仅有的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市场的出摊率在不断下降,币商的恋战情绪也在逐步下滑,前几天热门爆涨的航母、青铜器及脸谱等品种也因为币商的惜售情绪逐渐销声匿迹,而生肖金银币则依然成为近几日市场主要的倾慕对象,全天成交盘不断,彩金银蛇等品种依旧活跃,价格继续呈现小幅回升。流通币成交情况依旧不错,生肖币继续稳步拾级而上,羊币最新在285-300区间少量成交,蛇币在10.5附近交投踊跃,人物币走势也较为稳健。

  热门品种:蛇年生肖币依然是目前市场当仁不让的主角,特别是当其他上涨品种因为惜售而逐渐被冷却后,蛇年生肖币在龙年尾盘依旧表现出别样的风采。彩金银蛇全天有非常不错的成交呈现,价格继续小幅回升至3050-3100区间,彩银蛇继续在910附近少量成交。本银蛇也出现一定的涨幅,开价小幅上扬至2860-2880区间,但成交情况相对一般,本银蛇760左右零星成交。梅花金银蛇货源依旧有限,价格相对坚挺,开价继续稳定在14500-15000区间,但成交情况也较为有限,梅花银蛇820附近不好成交。扇金银蛇和扇银蛇小幅走软,开价继续在5600-5650区间,关注度下滑,扇银蛇670左右有零星买盘。5盎司系列走势坚挺,5盎司彩银蛇开价区间较大,在3600-3950区间,3800附近买盘也有所回暖,5盎司彩金蛇继续在88000左右开价,5盎司方金蛇9万附近零星成交。

  新品方面:航母系列卖盘减少,虽然成交也有所减弱,但不可否认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今日早盘有币商在7200附近挂牌收购,市场售价开在7300-7500区间,1盎司银币表现相对较为一般,开价继续在1100附近,成交有限,公斤银币走势稳健,开价继续稳定在32000附近,少量成交,5盎司金币货源有限,开价继续在10万上方,不好成交。北斗星金银币价格继续小幅看跌,成交价下挫至5700附近,1盎司银币700-750区间开价,买盘继续萎缩。浦发银行关注度低下,金银套币继续在4000左右开价,但鲜有买盘,1盎司银币继续在420左右成交乏力。

  熊猫金银币:国际金价继续在市价附近整理,熊猫金银币价格价格波动不大,除13年1盎司银猫成交较为活跃外,其他品种买盘情况均有一定程度的回落,13年金套猫继续在21600附近开价,少量成交,1盎司金猫11000附近有一定的投资性买盘,1/2盎司、1/4盎司、1/10盎司和1/20盎司金猫继续在5800附近、3150附近、1300和730左右有零星买盘,5盎司金猫继续在72000左右有少量投资性买盘。1盎司银猫继续有不错的成交,价格继续保持在244附近,5盎司和公斤银猫继续在2200和12000左右,不见实质性成交。熊猫30周年金银币表现较为稳定,市场关注度依旧相对不错,金银套币价格有小幅走软,成交价横盘整理在2600-2700区间,1/4盎司银币继续在380-400区间,成交情况有所减弱,5盎司银币继续在3300附近成交情况不错,1盎司金币可供货源极度稀缺,价格继续稳定在18000-19000区间,5盎司金币也继续稳定在11万附近开价,成交情况一般。

  流通纪念币:流通币版块拾级而上,成交情况依旧非常不错,生肖币长阳行情依旧,全套价格继续上涨至780附近有不错的买盘,羊币走势强劲,价格直线上涨至285-300区间成交,猴币继成功站上90以后,继续涨势依旧,目前开价逼近百元大关,鼠、鸡、狗分别在90附近、75附近和70附近有不错的成交,龙和蛇也呈现一定的反弹势头,目前市场价格分别在13和10.5左右,成交踊跃。人物币也受益上涨,毛泽东在35左右有成交,刘少奇和邓小平分别在16和26附近,买盘不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