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皇家宝宝同日生婴儿将获银币

2013年07月12日 09:15   每日邮报  

与英皇家宝宝同日生婴儿将获银币 与英皇家宝宝同日生婴儿将获银币 与英皇家宝宝同日生婴儿将获银币 与英皇家宝宝同日生婴儿将获银币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拥有1000年硬币铸造历史的英国货币制造商——英国皇家铸币局在3日宣布,与英国王室宝宝同一天出生的孩子,其父母只要在皇家铸币局“脸谱”网上进行注册就会得到一枚银币。

  凯特王妃的预产期预计在7月13日即下个星期六。历史上,英国每位皇子诞生后都会获得一枚银币,这寓意他们以后会富有健康。在英国,每天大约有1983名婴儿诞生,为了确保事情的顺利进行,铸币局准备了2013枚银币。每枚硬币价值28英镑,但是婴儿的父母在皇家铸币局“脸谱”网注册之后就可以免费得到一枚硬币,注册唯一的要求就是提供孩子的出生证明。这些硬币会装在蓝色和粉色的小袋里,同一只泰迪熊和一张卡片一起分发,卡片上写着“纯银幸运一分钱”几个字。

  皇家铸币局纪念币主管谢恩·比赛特讲到,皇子的诞生不仅是公爵的荣耀,也是整个国家的荣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然而,对许多父母来说,这一天也是他们孩子出生的重大日子,所以也会给他们银币让他们记住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这些硬币比其他纪念品受欢迎。除了银币,还有许多纪念品来庆祝皇子的诞生,如皇室浮雕便壶、价值一万英镑的银项链,还有很多梭织物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