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投资方式:黄山金银纪念币受肯定

2013年08月31日 09:50   金投网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已于2013年8月8日发行世界遗产——黄山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币3枚,银币5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其中分为1公斤金币、5盎司金币、1/4盎司金币、1公斤银币、1盎司银币(4枚),它们分别最大发行量是200枚、1000枚、5000枚和各50000枚等八组产品,成为币界市场上一套新型的塑造景色产品。

  据了解,黄山经过漫长的地壳变动之后,才形成了今天我们看到的峰林结构,由于它本身地处环境及生态体系的完整,所以资源十分丰富。

  它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成为科学和生态环境价值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为了使黄山种种的景色、文化以及身后的故事传承在华夏大地,让更多的人了解黄山并懂得黄山的文化。

  黄山飞来石是一处非常吸引人的景色,它的独特与别具一格的景致,成为很多游客惊叹的地方。在此枚银币中便是飞来石的奇景,它与云海天相融,整个画面宽广而深远,它位于光明顶西北方天海平天矼的西端,在群峰中,它耸立在一块巨大的岩石平台之上,巨石高12米、长7.5米、宽2.5米。

  而岩石平台长12至15米,宽8至10米,造型奇特而完美,如同从天外飞来的巨石一样,便称为“飞来石”,令人叫绝,真可谓是天设地造。

  银币正面图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图案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字样、“2013”年年号三部分排列,图案与字样通过喷砂,内部作亮,形成凹凸而有质感的纪念币种。

  此外,对于爱好收藏的朋友们来说,此次推出发行的黄山纪念币在金银币市场中是一套不可多见的精品,如果想在收藏行业投资理财,或对大自然充满激情与热血,那么这套黄山纪念币就是你最佳选择的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