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市场不可多得:用发展眼光看机会

2013年11月19日 09:49   金投网   

  金币多为圆形盘状,价值昂贵,现代属于名贵收藏品,据了解,金币市场是中国不可多得的投资市场。而经过上半年的整顿,各特许零售商目前也在盘活现有存量商品,主动调整结构,进行相应促销,让利于客户,以上举措均对繁荣市场有着积极的作用。

  从贵金属市场方面分析,在第三、第四季度黄金价格存在着反弹机会,保守估计点位在每盎司1400美元左右,这个点位将会促使金币价格随之大幅度上涨,其中熊猫金币的价格变化将尤为明显,从而带动整个市场的做多热情。

  此外,第三、第四季度有很多传统节日,例如国庆节、春节等重要节庆,一直是传统销售的旺季,今年礼品及收藏类产品的销售也依然会有良好的表现。

  与银行、邮政等系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利用它们的渠道对金币进行积极地消化,从目前来看对于减少二级市场和经销商的库存压力,加大对新客户的开发,提振整个集藏群体的信心也有一定帮助。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下一步的工作可能需要对新品发行价、发行量进行适当下调,控制新品下跌的局面,给藏友积极的信号。

  从整体和长远的分析来看,金币市场仍是中国不可多得的投资市场,但是在市场波动较大,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不必过于着重挖掘投资属性,而应该稳扎稳打地弘扬金币文化,这方面的工作才是当前最为重要的。

  总之,在面对不利因素时,低下头来认真地思考、总结,这也是在为今后的大发展做准备。外因固然形成了影响,但内因才是关键。我们需要通过智慧去创新,为营销修建更多的“路”。

  此外,在对后市展望时,我们还是认为机会很多,并且也有足够的信心。中国金币总公司已经看到了市场的变化,积极地采取措施,加大了市场调研力度,在项目运作方面也有考虑,同时并未放松中国金币文化的宣传推广工作,以期让更多的人了解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及其蕴含的钱币文化,为钱币集藏带来精神和视觉的享受,真正做到快乐收藏、理性投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