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猫大热 彩金银马创新高

2014年06月25日 13:37   中国集币在线  收藏本文     

1-10oz彩金背面 1-10oz彩金背面

  国际金价今日继续直线走高,熊猫金银币全天表现抢眼,13和14年两个年份均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14 年金套猫上涨在16050附近交投较为踊跃,1盎司金猫反弹在8300左右,投资性买盘有所增加,1/10盎司 金猫也有较明显的涨幅,成交价基本维持在935-940区间,1/20盎司金猫505附近成交较为活跃。1盎司银猫今日大热,成交价走高至165附近,全天有数十版的交投呈现。13年熊猫金银币也出现反弹,金套猫重 新上扬在16500附近成交,1盎司银猫成交价上涨至185-186区间。

  彩金银马货源急剧减少,虽然有投资者 猜测余下的30%量是否会补铸,但短线似乎无碍因货源减少及上市所带来的双重利好推动,今日盘中突破 6000关口,最高上扬至6100附近,币商在5600左右要货。西湖银套币今日盘中表现靓丽,随着求购盘的 抬高,成交价反弹在1050附近,全天买盘较为积极,公斤银币表现稳定,询盘者较多,盘中开价继续在 10500-11000区间,5盎司金币买盘寥寥,最低卖盘跌破7万。乒乓球银币有资金挂牌1150附近不限号收购,基本未果,电子盘中继重新站稳2000关口后越战越勇,盘中上涨近3个点,报收2347元。

  供稿:裕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