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NGSA拍卖携手首席收藏网让更多中国珍品回家

2014年10月23日 19:08   首席收藏网  收藏本文     

瑞士NGSA拍卖公司钱币拍品 瑞士NGSA拍卖公司钱币拍品

  首席收藏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瑞士NGSA拍卖公司日前与首席收藏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在独家网络预展、代理委托拍卖等领域展开合作,这也意味着首席收藏的欧美钱币拍卖公司阵营再添一新成员,同时,这也将给中国钱币藏家带来更多海外钱币拍卖信息与收藏渠道。

  瑞士NGSA拍卖公司此次是首次来华,主要是参加2014年10月24日至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4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尽管由于贵重钱币涉及出入境管理相关条例,NGSA未能带来他们的精品钱币参展,但这并不妨碍包括NGSA在内的欧美钱币机构对中国钱币市场的极大关注与兴趣。

  首席收藏向NGSA详细介绍了目前的运维方向与模式,包括提供丰富、独家、专业、深度的资讯报道,收录过去20年、超过17万条钱币拍卖数据,目前汇聚两岸三地、海内外近5000名顶尖钱币收藏家,已与国内外20余家顶级钱币拍卖、评级机构展开深度合作等等。

  NGSA对首席收藏产生了强烈的合作兴趣,期望双方在拍卖呈现、推广、委托拍卖环节展开合作。NGSA认为首席收藏进一步完善了钱币行业的服务体系,不但在钱币拍卖公司、收藏家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更是在东、西方钱币收藏交流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这将极大促进钱币交流的全球化。

  瑞士NGSA(Numismatica Genevensis SA)拍卖公司于1988年在日内瓦成立,作为欧洲知名的钱币拍卖公司,NGSA是欧美钱币市场绝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的珍稀金币交易的重要成员,包括比利时、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美国、瑞士等等,当然他们也从不缺少中国的精品金币。

  NGSA的Gonzalo先生向首席收藏表示,NGSA参与交易与拍卖的都是专注于品种珍稀、品相顶级的钱币,当然包括珍稀中国钱币。以即将于11月24日、25举槌的NGSA第8场专场拍卖为例,这场拍卖就将带来目前市场最佳品相的袁世凯像飞龙金币,以及曹锟文装、武装银币金样等。

  而NGSA更为自豪的是,他们这次专场拍卖还将会有10余枚珍稀的法属Indo-Chine钱币,其中最为珍稀的是经由PCGS评级的富字一两中心点签字版。NGSA向首席收藏透露,这个品种目前存世仅有两枚,而NGSA出品的这枚是毫无瑕疵的PROOF品相,他们希望中国买家能将它带回中国。

  NGSA希望通过首席收藏将珍稀钱币带给更多的中国藏家,他们相信这会让这些钱币的市场价值得到最大化。当然,如同美国金堡、德国昆克等拍卖公司一样,一直走精品路线的NGSA,几乎所有拍品的成交价远远高于市场,因此如果中国藏家真对这些珍稀钱币感兴趣,相信也要花费不菲代价。

  声明:首席收藏网(shouxi.com)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席收藏网|shouxi.com 亚高)

 

文章关键词: 瑞士NGSA拍卖钱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