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泰评级推金银币双十二特场

2014年12月08日 11:33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源泰评级自主研发,全通透设计,价值80元的源泰评级保护盒。 源泰评级自主研发,全通透设计,价值80元的源泰评级保护盒。 1993年中国杰出历史人物(10)组-毛泽东1/3盎司精制金币一枚(源泰评级 99),起拍价:1元 1993年中国杰出历史人物(10)组-毛泽东1/3盎司精制金币一枚(源泰评级 99),起拍价:1元

  继“收藏双11”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今日,中国本土评级机构“源泰评级”宣布开启“收藏双12”系列活动。其中最受关注的“源泰评级金银币双十二特场”将于12月12日-15日在“赵涌在线”举办,目前正在火热征集中。源泰评级透露,本次特场中,每一位买到源泰评级币的买家都可获赠价值80元的精美源泰评级币保护盒一个,该保护盒延续了源泰平级的全通透概念,可以放置20枚市面上的主流评级币。

  在本次双十二特场前,源泰评级已经与赵涌在线联合举办了2次合作专场,专场受到收藏爱好者火热追捧,80%以上的藏品刷新了价格记录。源泰评级满分币(100分)更是全部被买家以超出国际评级体系满分币价格18%的幅度抢入囊中,打破了国际评级体系长期以来的价格垄断,迎来本土评级机构的新时代。

  源泰评级市场部人士透露,本次双十二特场之后,收藏爱好者期待已久的纸币、古钱币、机制币等板块的评级业务将正式开通,并将于年后联合赵涌在线举办合作专场,以满足收藏爱好者的需求。

文章关键词: 源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