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版熊猫银币评级后价格翻3倍

2015年11月18日18:3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熊猫30克普制银币(源泰评级 100)成交价515元 2016年熊猫30克普制银币(源泰评级 100)成交价515元

  11月16日,2016年新版熊猫30克普制银币首度现身赵涌在线,15枚2016年熊猫银币全部经由源泰评级后上线竞拍,并全部高价成交。其中满分币(源泰评级100分)更是录得515元成交价,相较裸币市场价,足足翻了3倍,刷新了2015年一盎司熊猫银币(源泰评级100分)刚上市时的473元的成交价。

  据悉,2016年起,熊猫币系列开始启用“克”的衡量标准,原来的1盎司银币不再发行,改为发行30克银币。从赵涌在线成交记录查询得知,15枚2016年30克熊猫银币相较裸币溢价明显,满分币(源泰评级 100)成交价高达515元,同期裸币价格169元左右,价格翻了3倍。此外,源泰评级99分的银币同样不甘示弱,平均成交价格高达330余元,增值幅度明显。

  据了解,本土评级机构“源泰评级”已全线开通了钱币、邮票评级业务,并不断刷新价格记录。此外,源泰的鉴定托管业务也已与各大文交所、交易平台、金融机构、借贷平台等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为藏品的增值与保护提供了多元基础。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熊猫币价格评级银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