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币迎新春贺岁礼品潮

2015年01月27日 13:0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福字贺岁1/4盎司普制银币(源泰评级 99,喜洋洋新春定制版)成交价840元 2015年福字贺岁1/4盎司普制银币(源泰评级 99,喜洋洋新春定制版)成交价840元

  1月26日落槌的源泰评级金银币新年特场上,423件藏品100%成交,25枚满分币(源泰评级100)遭藏家轰抢。尤引注目的是,新年特场里与贺岁、祝福等概念相关的数十件金银币,人气指数爆表,其中上市不久的2015年福字贺岁1/4盎司普制银币(源泰评级 99,喜洋洋新春定制版),经过135轮激烈竞夺后,以840元花落上海买家,较裸币价450元翻了个倍,引爆新春礼品抢购潮。

  据悉,每逢新春佳节之际,无论是作为家人的春节礼物,还是企业发给员工的讨彩福利,金银币都是馈赠礼品的不二之选。羊年春节到来之际,源泰评级特别推出了“喜洋洋”系列定制服务,将金银币等传统的新春馈赠佳品,搭配羊年吉祥、喜气洋洋、吉羊迎春等个性化祝福标签,置入360度全透明的评级盒,并经由评级机构权威认证,不但能提升馈赠格调,方便欣赏和分享,满足新春期间传福贺喜的心意,更能在实际价值上获得提升空间,尽享意外惊喜。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金银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