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泰续写金银币价格神话 本土评级迎爆发之年

2015年01月27日 13:38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福字贺岁银币(源泰评级 99,喜洋洋新春定制版),成交价840元,引爆新春礼品抢购潮 2015年福字贺岁银币(源泰评级 99,喜洋洋新春定制版),成交价840元,引爆新春礼品抢购潮 2015年熊猫1盎司普制银币(源泰评级 100),成交价618元,较裸币溢价近4倍 2015年熊猫1盎司普制银币(源泰评级 100),成交价618元,较裸币溢价近4倍

  日前,由中国本土评级机构“源泰评级”举办的金银币新年特场成功落下帷幕,专场423件藏品全部成交,成交率100%,其中满分币(源泰评级100)更遭疯狂抢购,一币难求,为2015年中国本土评级事业的爆发写下了良好的开端。

  专场中25枚满分币(源泰评级100分)不出意料再次成为焦点,2015年熊猫1盎司普制银币(源泰评级 100),成交价618元,较160元的裸币价溢价近4倍,再次续写价格神话。

  上市不久的2015年福字贺岁1/4盎司普制银币(源泰评级 99,喜洋洋新春定制版),经过135轮激烈竞夺后,以840元花落上海买家,较裸币价450元翻了个倍,引爆新春礼品抢购潮。

  据源泰评级相关人士透露,随着金银币新年特场成功落下帷幕,羊年春节后,源泰评级将带来内容更为丰富的拍卖专场,版块方面包括邮品、机制币、纸币、古钱、各类章、外国硬币等,以满足收藏者爱好者的追捧需求。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金银币评级源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