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银行兑换攻略

2015年02月05日 11:38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正面 2015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正面 2015年贺岁普通纪念币背面 2015年贺岁普通纪念币背面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5年2月6日发行2015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一枚。 

  一、2015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图案 

  该普通纪念币正面刊“中国人民银行”、“10元”、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15”;背面主景图案为一只传统装饰造型的小山羊,背景为宫灯和花朵,币面左方刊“乙未”字样。

  二、2015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面额、规格、材质和发行数量

  该普通纪念币面额10元,直径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8000万枚。 

  三、该普通纪念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下面我来告诉大家如何查看在那个银行兑换的具体方法。

银行关于发行羊币的公告银行关于发行羊币的公告

  这是银行关于发行羊币的公告,明确标明要6号才出!所以分支机构网站至少要到5号18:00过后才会出公告!这个要特别注意。

进入人民银行的官网进入人民银行的官网

  首先呢进入人民银行的官网http://www.pbc.gov.cn/找到政策法规这个窗口!

  注意政策法规这个窗口里面就是各种纪念币的发售的信息

  纪念币的发行公告都在这里

  下面告诉大家怎样查找兑换纪念币的银行

进入人民银行的官网进入人民银行的官网分支机构环节
进入人民银行的官网分支机构环节进入人民银行的官网分支机构环节

  首页内有个分支机构!点进去查看有木有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的话恭喜你只能网上买了!

  找到自己所在的城市然后点击进入!我所选的厦门市!

公告栏公告栏

  找到如图所示的窗口和纪念币所对应的公告栏!每个网站的发布信息公告栏都不太一样!比如重庆的就在工作动态内!上海的有货币发行栏!

对应公告发放地点对应公告发放地点

  点进对应公告发放地点一目了然!最后只需要百度下地图!还有发放日当天银行9点开门!9点30发放!能早点就早点大爷大妈们可是很多的额!

  (本文内容由中国金币网论坛网友“ 纯净纪念币”提供)

  供稿:武汉市金永恒黄金钱币有限责任公司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纪念币银行兑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