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评级强势来袭 溢价趋势带来春天

2015年04月13日 12:0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价值80元的源泰评级保护盒(盒内评级币为展示效果所用)及价值400元的钱币收藏册(空册) 价值80元的源泰评级保护盒(盒内评级币为展示效果所用)及价值400元的钱币收藏册(空册)

  2015年开春不久,气温上下波动强烈,评级币价格趋势是否如天气一样波动值得期待,曾备受溢价关注的本土评级机构源泰评级再次发力,在4月举办“春意盎然源泰专场月”,整个专场月汇集于赵涌在线和淘宝拍卖会,分别在4月13日—16日在赵涌在线推出“积金累玉—四月源泰评级现代金银币特场”;4月18日—21日在赵涌在线推出“纸醉金迷—源泰评级纸钞特场”;同时4月也在淘宝拍卖会举办古钱拍卖专场。接连不断的源泰专场,覆盖多个品类,也聚集了诸多精品及大量的满分(源泰评级100分)评级币,因此成交结果也成为了这个春天最大的亮点。

  本次专场月,源泰评级为古钱爱好者打通了淘宝这一更亲民的交易平台,让更多藏家参与拍卖的乐趣,同时在赵涌在线的两次专场上,还为每位成功竞得拍品的藏家提供了抽奖机会,凡在专场中每竞拍成功一枚评级币,均有一次抽奖资格,多件藏品,多次抽奖机会。礼品涵盖纸币收藏册(空册)、纸钞礼品币、硬币礼品币、评级币保护盒(单品价值80元)、5元面值评级费抵用券及赵涌在线竞买积分。

  据悉,源泰评级目前已开通了所有钱币的评级业务,邮品类评级也即将开通。同时,源泰也将继续不断地与各大艺术收藏品交易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更多的源泰评级专场,以满足藏家的更多需求。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评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