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银泰金币视点

2015年04月16日 16:09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周四,市场人气较好,成交活跃。新品徐悲鸿价格居高不下,市价窄幅波动;低价银币10年1盎司熊猫银币放量成交;京剧脸谱艺术系列金银币,近期成交逐渐回暖;贺岁羊冲高回落,最新市场成交价为52元。

  新品方面:徐悲鸿金银币市价维持在8500元左右,1盎司银币2350元左右,5盎司银币约在14800元,5盎司金币11万元。吉祥文化金银币市场成交价14000元,吉祥文化4枚银币2550元左右。

  市场方面:低价银币板块今天再起波澜。目前已经在南京文交所上市的2010年版1盎司熊猫银币,今天放量成交,市场成交价在290元左右,似有再度启动上市的迹象。2011年1盎司北京钱币博览会银币有币商挂牌求购,该银币发行量为30000枚,目前市场成交价约在650元左右。

  长期处于市场底部的京剧脸谱艺术系列金银币,近期成交逐渐回暖。脸谱艺术金银币发行始于2010年,共发行了三组,每组发行2枚银币,发行量为50000枚。目前市场脸谱1组银币的市场成交价在1900元左右,脸谱二组银币1300元,脸谱3组银币1350元。

  经过连续的拉升之后,今日二轮贺岁羊币显露疲态,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整件二轮贺岁羊币市场成交价52元,较昨日有所下跌。二轮贺岁羊币面市价约为35元,最低28元,最大涨幅为86%。

  随着中国佛教圣地九华山金银币的即将面市,市场新的热点将从徐悲鸿金银币发生转移,短线市场机会除了低价银币之外,对于即将发行的九华山也可适当关注。(上海银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银泰金币金银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