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评级持续发力 源泰评级刷新价格纪录

2015年04月17日 15:0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1995年熊猫1盎司普制金币(大字版,源泰评级99)成交价:31,415元 1995年熊猫1盎司普制金币(大字版,源泰评级99)成交价:31,415元 1997年吉庆有余1/10盎司普制金币(源泰评级100)  成交价:1,827元 1997年吉庆有余1/10盎司普制金币(源泰评级100) 成交价:1,827元

  4月16日,曾多次创造价格纪录的本土评级机构“源泰评级”再续传奇,联合“赵涌在线”推出的“春意盎然—四月源泰评级现代金银币特场”人气爆棚,价格屡创新高。

  特场精品纷呈,满分币(源泰评级100分)更是难得的轮番登场,赚足收藏者眼球。从赵涌在线公布的成交结果来看,关注度最高的藏品是1995年熊猫1盎司普制金币(大字版,源泰评级99分),成交价31415元,以超过4000元的傲人成绩打破了此前由国外评级机构保持的27295元价格记录;满分币中,2013年癸巳蛇年生肖1盎司精制银币(源泰评级100分),成交价850元,同期国外评级机构满分币价格在600元左右; 1997年中国传统吉祥图—吉庆有余1/10盎司普制金币(源泰评级100分),成交价1827元,较之于1000元左右的裸币价格,溢价高达82.7%。

  不断被打破的价格纪录,成为每一次源泰评级特场的独特风景。据悉,2015年伊始,源泰评级已新增机制币、纸钞、古钱、各类章、外国硬币等业务板块,邮票评级也即将在5月底推出。源泰评级市场部人士还透露,为了满足收藏爱好者对专场的热烈需求,源泰评级在4月份推出了“春意盎然-源泰评级专场月”。现代金银币专场刚于昨晚落下帷幕,纸钞特场就将于4月18-21日接档亮相赵涌在线,备受期待的古钱特场则将于4月24日登陆淘宝拍卖会,与收藏爱好者共襄盛举。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源泰评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