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泰评级推纸钞专场 将开辟评级新格局

2015年04月17日 15:08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一版人民币骆驼队10000元一枚(ⅠⅡⅢ4036610、源泰评级 70) 第一版人民币骆驼队10000元一枚(ⅠⅡⅢ4036610、源泰评级 70)

  迎着2015年的春天,曾经多次创造贵金属评级币溢价奇迹的本土评级机构——源泰评级,将于4月18日—21日联合赵涌在线推出“春意盎然—源泰评级纸钞特场(一)”,这是源泰评级、同时也是中国内地评级公司首次进军纸钞拍卖专场,据悉本次专场中将有不少纸币收藏精品亮相,如第一版人民币骆驼队10000元(源泰评级70)、第一版人民币渭河桥5000元(源泰评级94)等。

  作为首次纸钞专场,除了竞拍体验,源泰评级还为每位成功竞得拍品的藏家提供了抽奖机会,专场中每成功竞得一枚评级币,均有一次抽奖资格,凭此资格可参与专场结束后推出的抽奖活动,活动礼品涵盖纸币收藏册(空册)、纸钞礼品币、硬币评级币保护盒(单品价值80元)、5元面值评级费抵用券及赵涌在线竞买积分。

灯塔纸币收藏册(空册样品)及纸钞礼品币灯塔纸币收藏册(空册样品)及纸钞礼品币

  源泰评级自2015年伊始动作频频,源泰评级市场部人士透漏,除开通了所有钱币类评级业务板块外,源泰评级近期还将开通邮票类评级业务;在合作平台方面,一方面与已有赵涌在线拍卖平台的合作,另一方面还参与到淘宝拍卖会,并即将在4月24日联合泓盛拍卖推出古钱专场,另外,源泰评级还将与各大艺术收藏品交易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更多品类的专场拍卖。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纸钞评级源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