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理性看待钱币市场的涨跌

2015年04月29日 10:06   中国集币在线  收藏本文     

需理性看待钱币市场的涨跌 需理性看待钱币市场的涨跌

  市场是多变的,没有总涨的市场,也没有总跌的市场。古玩市场常说那么一句话:十年不开张,开张活十年。用在我们钱币收藏市场里也是适用的,尽管没有那么夸张。面对市场走熊,藏品价格下跌,我们不应该抱怨,而是想应该怎样去应对。以收藏为主的藏品,价格还是比较实的,即使现在跌了些,将来肯定还会涨上来的,甚至涨的更高。

  熊市明朗的情况下就要看好自己的腰包,不要因心痒而随意出手,一定要选择精品,选择自己最好看的品种。藏界有句老话叫强者恒强,弱市里的精品相对来说价格也是高的、抗跌的,是相对可以多操作的。这类品种在市场向好的时候就会率先上涨,而且涨幅更高,收益更好。牛市投机,熊市投资,也是市场里的一句至理名言。即牛市时,市场资金多,参与人群多,庄家运作的多,炒作的品种多是短时间上涨猛烈,可以实现短期收益最大化。而在熊市时,量大炒作品种无人碰,而一些有收藏价值的精品品种,仍然会受到广大收藏爱好者的青睐,仍然会因需求而好成交有收益。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钱币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