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版熊猫银币理性回落

2015年06月25日 09:40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作为投资属性较强的熊猫金银币,在多数时间内,其市场价格波动主要跟随国际金价的走势,而不易受到市场行情的影响。但随着今年钱币电子盘的日益兴起,熊猫金银币成交极为活跃,市场价格波动幅度明显扩大。

  以2015年版1盎司熊猫银币为例,该银币的最大发行量为800万枚,以银价为基础价格加上一定的升水和税费,其市场成交价格在150元附近。

  自去年起2010年版熊猫银币、2011年版1盎司熊猫银币陆续登陆到电子盘进行交易,目前电子盘的成交价分别为650元和2500元。电子盘与现货市场巨大的价差,引发场外规模资金对2015年版熊猫银币以及2013和2014版熊猫银币的关注。

  在电子盘行情高潮时期,2015版1盎司熊猫银币最高上涨到每枚180元,2013年版1盎司熊猫银币最高上涨到480元,2014版1盎司熊猫银币上涨到280元,市场波动幅度明显扩大。

  随着近期电子盘行情的冲高回落,投资者对熊猫银币的后市预期有所降温,市场价格出现了明显的回落,目前2015版1盎司熊猫银币回落到了172元左右,市场成交量也出现了大幅的萎缩。(上海银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熊猫银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