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银泰金币视点

2015年06月26日 15:29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品方面,江南造船厂150周年纪念金银币钱币市场仍然是难觅货源,除了偶尔出现的银套币之外,金银套币仍然货源稀少。目前南造船厂150周年金银币市场成交价在13000元左右,银套币在4050元。

  沉寂了一段时期的清华大学银币评级币,目前市场成交价突破2000元关口,最新的市场成交价上涨到2100元。目前南京文交所清华大学评级银币的成交价在13600元左右,由于电子盘价格与现货市场价差巨大,因此吸引了场外资金对现货市场的关注。

  今日市场的热点还有2011版1盎司熊猫银币,目前整版的市场成交价在420元左右。近期2011版1盎司熊猫银币成交量的放大可能与挂牌传闻有关。据了解,南方文交所和北京福利特钱币交易中心,目前电子盘的成交价约比现货市场高出50%左右。

  近期陆续托管或者挂牌的1盎司熊猫银币,以2010以后发行的版本较为主,随着现货市场熊猫银币货源陆续被托管上市,投资者的目光开始投向了2010年之前发行的各年份熊猫银币,其中有批量货源的熊猫银币市场关注度较高。

  二轮贺岁羊今日出现跳空上涨走势,其中整件的市场成交价格跳涨到100元,整盒的成交价目前价格还未跟上。二轮贺岁羊发行量为8000万枚,面市价在35元左右,半年时间涨幅已经达到185%。(上海银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银泰金币熊猫银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