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国际币展招商启动

2015年06月29日 16:59   首席收藏网  收藏本文     

  首席收藏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随着2015广州国际钱币展全球招商的正式启动,展会策划及展位招商等筹备工作在有条不紊进行中。由于招商反响强烈,展商参展需求旺盛,此前准备的A区3x3精装展位全部售罄,组委会决定启动展位备选方案,对现场展位临时调整,增加了4席A区3x3精装展位,以满足市场需求。

  2015中国国际钱币(广州)展销会全球招商工作,于上周一(6月8日)正式启动,由于前期筹备工作充分,因此展位刚一开放预订,诸多有着品牌宣传、市场推广、产品销售等综合需求的钱币机构,如拍卖公司、评级公司,以及钱币经销商等纷纷预订及确认相应展位。仅仅第一天内,展位预订及确认已经完成三分之一,这也显示市场对于中国华南地区国际性钱币展的期待和信心。

  此次币展,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广银阁、首席收藏、华艺国际联合承办。在活动正式性和市场化方面,仍将沿袭2015中国国际钱币(北京)展销会。此次币展作为中国华南地区第一真正意义的综合国际钱币展销会,必将全线拉动、活跃华南地区的钱币市场,包括珠三角地区、港澳地区的钱币商和收藏家。作为与北京、上海平级的三大钱币市场,此次币展影响巨大,不言而喻。

  此次币展,也已吸引全球钱币机构、钱币经销商的关注和目光,截止目前,海外PCGS、SBP、Spink、Heritage等全球顶尖钱币品牌纷纷确认入驻,除主办方之一的国内拍卖品牌华艺国际将举办现场拍卖外,国内的其他如上海泉评、集币在线、香港新世纪、台湾ACCA、赵涌在线、GBCA、PCCB、永银等诸多钱币品牌也均已确定参展,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知名钱币商也纷纷确认参展。

  币展招商的顺利也引发了A区精装展位的供求紧张程度,按照原定计划,本次币展共推出7个3x3精装展位,8个Vip区6x3特装展位,以供品牌机构选择。而招商工作仅仅过去一周,所有A区精装展位已经被预订一空,同时Vip区特装展位也仅剩2席。这还不包括许多有着强烈需求、尚未确定细节的参展商。于是按照展前多套展位需求组合方案,组委会决定启动展位备选方案,对现场展位临时调整。

  目前组委会开放的包括Vip区特装、A区精装、B区标准三个不同类型的69个钱币展位全球招商仍在进行之中,相信随着招展力度的持续加大、业界关注的持续升温,将会迎来新一拨的参展热情。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来自全球各地、两岸三地的钱币机构,资深钱币经销商、收藏家将会慢慢汇聚到华南,一个充满活力、高规格、高档次的华南地区国际性钱币展,正等待您的关注与参与,共襄盛举!

  2015中国国际钱币(广州)展销会展位预订截止日期:2015年7月10日,更多资讯及详情可查询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chinacoinshow.com/,亦可咨询大会承办单位:

  广州 广 银 阁 +86.20.8130 2460

  华艺拍卖 +86.20.8730 6611

  北京 首席收藏 +86.10.6266 9610

  声明:首席收藏网(shouxi.com)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席收藏网|shouxi.com 修文)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广州国际钱币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