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

2015年11月30日 11:33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26日,航天纪念币、钞兑换启动,掀起排队热潮。11月27日,源泰评级航天评级币(首日发行)正式出炉,抢爆眼球。

航天纪念币航天纪念币

  11月26日,市民们不顾严冬凛冽,在全国各地参与兑换的银行网点门口排起了长队,兑换热情可见一斑,也从侧面印证了本次航天纪念币、钞的火爆盛况。

  兑换次日,由本土评级机构“源泰评级”推出的“首日发行”及“首发币”概念标签正式亮相,成为全球最快完成航天纪念币、钞评级的机构,并凭借其360度全透明的评级盒外观及公正客观的评级质量赢得赞叹一片。

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

  据悉,以“源泰评级”为代表的本土评级机构已于近年成为行业主流,不但在评级质量上更能满足中国收藏爱好者的收藏喜好,在服务上也凸显评级效率快,响应及时,服务个性化,性价比高等本土优势。

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
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

  资料显示,中国此前曾经发行过3套纪念钞,分别是1999年的建国50周年纪念钞、2000年的世纪龙钞和2008年的奥运纪念钞,历时多年,这些钞目前已经身价暴涨。本次中国人民银行共计发行面值10元的航天纪念币1亿枚,面值100元的航天纪念钞3亿张,收藏价值明显。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纪念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