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币市场2月4日集币视点

2016年02月04日19:5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媒体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黄金资 讯:金价今天进一步大涨,触及去年10月30日以来新高1145.40美元/盎司。技术上,金价上破近两个月来的通道上轨、200日均线,测试了连接去年 1月、10月高点形成的压力线,显示出短期进一步上行的风险;但值得注意的是,日图RSI指标已经接近超买,警惕金价自长期压力线附近回落修正的风险。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羊年的行情已是尾声,在仅有的几天时间里,市场的出摊率在不断下降,币商的恋战情绪也在逐步下滑,市场及网间成交极度稀少。面市后大幅上涨的贺岁小币由于货源现多,价格继续稳定在430-435值钱。二轮猴年双金属流通币也是市场热钱的主要流动方向,买盘出价在22.5-24之间,连求购都开在20元附近,航天和二羊今日也出现了大批量求购盘,行价推高。

  猴年生肖金银币开盘后曾一度受到礼品买盘 的需求,也直接推动其价格呈现了快速走高。但是随着近几日需求的减少,马年金银币各规格也不得不面临调整,而由于春节后将是市场礼品的高档期,预计猴年金 银币或将继续出现回调。彩金银猴今日小幅走弱在3550-3580区间叫价,成交鲜见,彩银猴1000附近零星成交。本金银猴3150-3200区间叫 价,成交一般,本银猴小幅回落至830左右偶有收藏性买盘呈现。5盎司彩银猴小幅下滑在3520左右,其他各规格也昨日价格基本持平。

  国际金银价格冲高,同时由于年前市场可售货源较少,因此一般春节前后各品种的价格都会出现居高不下的情况。16年金套猫走高至14600附近开价并 成交,各规格普制金猫分别在7260左右、3630左右、2100左右、1350左右和455附近,有少量需求。30克银猫则在161-162左右偶有整 版投资盘呈现,精制猫市场仍未见货源。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银猴金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