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币卡将首次荣登国内顶级艺术品仓库

2016年04月11日10:0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近日,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与上海西岸艺术品保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岸艺术品)签订了文化艺术品仓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文化艺术品的托管、仓储、物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广大会员藏品的安全,交易中心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选择与西岸艺术品达成合作,将其托管的邮票、钱币、磁卡等藏品交付西岸艺术品保税仓库进行专业托管和仓储。

  西岸艺术品是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文化艺术品托管和仓储等配套服务的公司。西岸艺术品保税仓库一期仓储面积3200平方米,在恒温恒湿、气体灭火、多重安保、仓储环境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标准,堪称与巴黎左岸、伦敦南岸比肩的国际滨水文化魅力区和金融集聚区。 

  合作协议的签订,代表着交易中心托管交易的藏品将保管在专业级的、通过国际级安全认证标准的艺术品仓库,为交易中心藏品的顺利流通提供极大保障。未来,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将以更多的投入、更专业的态度、更严谨的风控措施,加大力度保障实物藏品的安全和品质,成为中国邮币卡行业的持续领跑者和艺术品交易创新发展的市场引领者。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艺术品首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