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行钱币邮票珍藏展 藏品总价值高达5000万

2016年04月16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收藏本文     

  (记者 徐杨祎)15日,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珍稀藏品展举行,展出藏品总价值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展览通过收藏实物与文字解说的形式向广大钱币邮票爱好者展示了数百种珍稀藏品,主要包括历套人民币中珍稀品种和特殊号码币、中国邮政发行邮票中的珍稀品种,如“绝品四珍”、“全国山河一片红”、“庚申年猴票”等。

  据展览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出的展品中尤以第一套人民币最为特别。该套人民币自1948年12月1日开始发行,共12种面额62种版别,现存极少,收藏价值极高。

  而在邮票展品中,“全国山河一片红”、“庚申年猴票”等都格外珍贵。其中一枚“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目前的市场估价超过150万元。

  参观者唐先生告诉记者,能一次性看到如此多的珍稀藏品,让他十分激动,“尤其是豹子号的人民币,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面额的豹子号。”

  据悉,成都文交所钱币邮票珍稀藏品交易业务也于当日正式上线。该平台旨在通过公开透明的线上交易,实现珍稀藏品的价值发现;同时依靠交易中心完善的保管、鉴真、评级等方式,有效解决当前钱币邮票收藏市场的假、乱等问题。

  成都文交所钱币邮票藏品运营中心负责人陈玮建表示,运营中心有专门的专家对藏品进行鉴定、评级,更好地引导广大投资者走向正确的投资方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邮票钱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