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琴携梦之队入驻自贸区邮币卡

2016年04月29日10:0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4月27日,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常务理事、国家级邮展评审员李伯琴携仲仪拓普顶级鉴定团队入驻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T58一轮生肖鸡》 、《幻彩观音第一组》、《二轮蛇兑奖小版》、《1994-7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成立一百周年》、《T112一轮生肖兔》 等五大藏品现场鉴定正式进入倒计时读秒阶段。

  李伯琴现为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常务理事、国家级邮展评审员、北京市集邮协会常务理事、华夏专题邮会会长、英国皇家鸟类专题邮会会员,是享誉业界的权威鉴定专家。他的《鹰》邮集先后参加全国、亚洲及世界邮展,斩获1997年全国邮展金奖、2001年全国邮展金奖、1996年亚洲邮展大镀金奖加特别奖;特别是在2001年日本世纪邮展上,《鹰》邮集获得专题类金奖,成为中国专题邮集在世界邮展上获金奖的第一人,为国家赢得无上荣誉。行有余力,则以学问,李伯琴先后出版和发表多部邮票专著和专题文章,被《人民日报》、央视、《收藏》等权威媒体报导转载,尤其是今年2月16日,他署名发表《探讨文交所的规范管理》一文,被新浪、网易、搜狐、光明网、和讯、金融界、宗易汇等主流媒体疯狂转载,引发行业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热议,堪称文交所和邮币卡行业第一网红。

  在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李伯琴视察了交易中心的交易鉴定大厅, 并饶有兴趣的聊起交易中心的专家评审制度、藏品仓储管理、开放托管方式等话题。一番畅谈之后,李伯琴欣慰的表示,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完全满足他在《探讨文交所的规范管理》一文中对“邮币电子交易平台的规范管理”设立的七大指标,尤其是全开放、无差别的公开托管制度,以公生明,以信立业,最具自贸区的风范和格局,为邮币卡电子盘树立起价值驱动和价值发现的标杆!

  数万藏家真心托付,几十位服务人员严阵以待,8名鉴定大咖倾情相助,5大藏品现场鉴定,2016年4月28日8:30,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不见不散,非诚勿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自贸区邮币卡梦之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