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创陶瓷大版猴票“折后送”优惠活动疯狂开启

2016年07月06日13:0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丙申猴年陶瓷大版生肖邮票》

  全国统一价:3980元

  集币在线独家回馈价:仅2980元

  并赠送PCGS16年68级猴年流通币一枚

  千万记住了,这个价只在7月5日—7月11日有效

  [世界首创陶瓷大版猴票,你为什么一定要收藏?]

  在新中国邮票中,1980《庚申年》猴票被冠以独一无二“金猴”称号,堪称创造了世界性的邮票增值纪录,设计这枚猴票的作者也被称为“猴票之父”。

  这枚小小邮票的魅力和升值速度,已经成为邮市的晴雨表和标尺。如今,整版80版猴票价值更是高达百万元,有着“一版邮票一套房”的说法。

  而在36年前80版猴票发行初始,不仅普通人没有过多关注,甚至连集邮爱好者也都没有收藏到这版邮票,成为心中的一大遗憾。

  36年后,《火猴献瑞》2016丙申猴年陶瓷大版生肖邮票创造性地将2016年生肖猴票呈现在精美的陶瓷上,挑战陶瓷技艺超薄超大版幅极限,工艺之难不可比拟,集鉴赏、收藏于一体,是世界首创的大版陶瓷邮票,未来增值空间巨大,价值必将逼近“80版猴票”,收藏爱好者们一定要抢占先机,千万不可错失此次邮市“大黑马”。

  [《2016丙申猴年陶瓷大版生肖邮票》价值解密]

  1。权威发行

  藏品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津集邮公司权威独家发行,为藏品烙下独一无二的家族徽章。

  2。大师联袂设计

  藏品所选猴票设计者为有“猴票之父”美誉的黄永玉老先生,也是80年猴票的设计者。而整个藏品的设计者则为苏州美院副院长戚春兰老师,她同时是“老万年”的第七代传人。

  3。三个首创,成就高附加值

  猴票的升值传奇遇上具有开创意义的大版陶瓷邮票创意,为藏品的增值留下了无法想象的空间。“火猴献瑞——2016丙申猴年陶瓷大版生肖邮票”不仅首创了大版陶瓷猴年生肖邮票,大版票整版16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版幅的陶瓷邮票,因此,它还开创了陶瓷邮票版幅先河。

  4。极致工艺

  极薄工艺:特选景德镇优质高岭土,采用特种陶瓷工艺,挑战陶瓷工艺极限。藏品厚度不足1毫米,却要在1400度高温下,反复烧制整版版幅瓷邮,难度极高,可谓毁千存一。      

  精准温控:为保证质量,烧制时温度曲线必须平缓,缓慢升温,缓慢降温,因此烧制时间长达72小时,是普通陶瓷烧制时间的3倍。

  华美釉彩:陶瓷邮票画面采用独特的釉上彩料,笔触细腻,触摸画面凹凸有层次感,为追求这一完美质感,必须反复提纯釉料,使其能在高温煅烧后,呈现完美发色,且能永保光华。

  手工打磨:大版陶瓷邮票采用特殊陶瓷配方和烧制工艺而成,每一版均经手工打磨,薄如纸,耐高温、耐腐蚀、耐储存,不会霉变,历经千年不褪色,具有极高的收藏性、观赏性。

  5。限量特供,奠定珍藏风范

  藏品仅限量发行3000套,极其珍贵。

  [藏品组成]

  整套藏品内含:2016丙申猴年陶瓷大版生肖邮票两版,陶瓷邮票封套两个,黑色奥地利水晶一体底座一个,施华洛世奇水晶展架一个,《丙申年》原地纪念首日封首日封一个,以及藏品收藏证书。

  更多邮币卡资讯、行情!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集币在线官方微信(jibizx)。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陶瓷猴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