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级错版1/10盎司彩金鸡币》25日上线金丝路

2016年07月25日13:2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7月25日,隐匿十年之久的《评级错版1/10盎司彩金鸡币》在宁夏金丝路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珍稀板块正式挂牌上市。

  截止2016年7月22日,《评级错版1/10盎司彩金鸡币》以单金5354万元中签的概率,再次进入金丝路珍稀板块单金中签所需资金排行榜。稀有钱币的价值正在成为市场资金流向的风向标。

  同时,《评级错版1/10盎司彩金鸡币》是继金丝路珍稀钱币板块首只上线品种《评级普陀山五盎司金币》后的第二只藏品。《评级普陀山五盎司金 币》以单金6117万元中签概率,震惊币市,创下钱币申购所需资金神话。从这两只藏品的申购情况看,资金的高度密集显示了投资价值的市场心理。金丝路珍稀 板块为倡导价值投资,首日涨跌幅为10%,次日起最高涨跌幅为5%。此外,《评级万里长城精制币》藏品也将于7月25日同步上线金丝路。

  [错版名称]“PCGS评级错版1/10盎司彩金鸡币” 
  [正版名称]2005中国乙酉(鸡)年1/10盎司彩色金币
  [发行单位]中国人民银行 
  [发行时间]2005年
  [发行量]30000枚 
  [材质]99.9纯金 
  [错版量]不超过200枚
  [上市代码]800003
  [挂牌参考价]60000元/枚 
  [入库总量]174枚
   [发行情况]“2005中国乙酉(鸡)年彩金币”,彩色精制,圆形直径18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重1/10盎司,发行量30000枚,实 铸量30000枚,委托瑞士FAUDE&HUGUENIN公司铸造。该币经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发行后,被发现有错版币。
  [错版情况] 1。错版币为非背逆币,即:该金币正版应为背逆币,但由于瑞士实际铸造时,因模具移位,出现少量非背逆币;2。错版币数量问题,经专业人士各方统计应不高 于200枚;3。错版属性问题,已盖棺定论;4。错版币级别问题,彩金鸡错版币在错版币不多的中国贵金属纪念币领域里显得尤为珍贵。5。错版币价格基本走 势,正版发行价为2000元左右,错版币当时价格在8000元左右,现在为8万元左右。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