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工艺·传承·变革

2016年09月26日21:0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沈币新品推介会今日举行,哪些新品震到你?

  中国集币在线沈阳报道  2016年9月23日,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新产品推介会在大连隆重举行。据悉,出席此次推介会的领导有: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龙、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孝祥、北京菜市口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婉越、吉林银行副行长张德慧、沈阳泉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和、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总经理刘强、沈阳泉银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刚,以及多家中国金币特许代表等。会议由秦孝祥致词,同时,王春利、张德慧、杨文龙、张婉越共同为新产品揭幕。

  左起,北京菜市口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吉林银行副行长张德慧,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龙,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婉越揭幕  左起,北京菜市口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吉林银行副行长张德慧,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龙,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婉越揭幕

  推介会中,沈阳造币有限公司设计部人员介绍了2016沈币新品的设计理念和工艺特点。沈阳泉银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刚则详细介绍了销售政策。会后,与会人员在现场与沈币新品有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并对新品相关艺术、工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孝祥致词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孝祥致词
沈阳泉银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刚先生介绍销售政策沈阳泉银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刚先生介绍销售政策
沈币副总秦孝祥和沈阳泉银副总王永刚展示最新产品沈币副总秦孝祥和沈阳泉银副总王永刚展示最新产品

  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新品推介会圆满成功,以下几点成为了本次推介会的关键词。

  [丰富新品,在传承与变革中蜕变]

  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纪念章、银盘、银条等,在设计工艺上体现出显著的特色。一在题材上,既有传统纪念题材,比如重大事件纪念、生肖吉祥贺岁题材,又有彰显现代人文意识的题材创作;二在设计艺术上,同样有着传统设计艺术的典范之美,同时,也有充分运用现代艺术表现手法的作品,主要表现在铜章的艺术创作上,比如“鹰”铜章,抽象与简笔、西方与中国笔调的融合,给你非常丰富的审美层次;三在工艺上,沈币不断在进行着创新,此次推介会也是沈币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上的一次集中展示。沈币120周年异型纪念铜章,其珐琅彩特殊工艺的运用,为中国纪念章带来了别样的风采。

  [紧跟时代,积极投身市场开拓]

  今年是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成立120周年。120年,沈币为保障国家货币发行做出了突出贡献。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沈币紧跟时代大潮流,积极投身市场。从产品题材、产品设计、工艺铸造,以及到管理、营销系统的建立与完善,全部立足市场,做足市场调研,每一个产品的面世都凝聚了沈币人的智慧与辛勤付出。这同时也是历经变革、久经沧桑的沈币,在新时代的华丽绽放。

  [百年沈币,万花争妍看今朝]

  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是国家指定的专门从事法定货币生产的特殊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流通硬币、金银纪念币和工业金银材等,始建于1896年,是东北第一家机器工厂,开创了“近代沈阳机械工业之先河”,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造币企业。

  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在新品种开发、新材料研制、新工艺、新技术应用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其开发储备的多项造币新技术及大众防伪技术还通过了总行、总公司的科技成果鉴定,同时,其多项科研成果获得了国家专利,并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产品发布现场产品发布现场

  以下为此次推介会部分新品:

  现场花絮:

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龙和浙江易金集团常务副总王斌合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龙和浙江易金集团常务副总王斌合影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和王斌合影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和王斌合影
沈币市场开发部总经理刘强和王斌合影沈币市场开发部总经理刘强和王斌合影
左起大连鸿祥姜文经理,河南钱币邱爽,沈阳泉银实业有限公司王道䘵经理,王斌,吉林集币吴春华左起大连鸿祥姜文经理,河南钱币邱爽,沈阳泉银实业有限公司王道䘵经理,王斌,吉林集币吴春华
左起王斌,沈阳泉银总经理王和,河南钱币总经理邱爽左起王斌,沈阳泉银总经理王和,河南钱币总经理邱爽
沈阳泉银副总孙风,王斌沈阳泉银副总孙风,王斌
发布会后经销商近距离观看新品发布会后经销商近距离观看新品
合影合影

  作者:胡玲燕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沈阳造币纪念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