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店铺全新升级:订单功能完善交易更安全

2016年12月06日17:2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首席店铺全线升级首席店铺全线升级

  首席收藏讯 自2016年5月上线以来,首席收藏店铺频道(shop.shouxi.com)基于强大的藏家属性及强烈的买家需求,受到了海内外钱币经销商、专业机构的积极响应,目前已吸引30余家高品质、高信誉海内外店铺入驻。近日首席店铺完成系统升级,在线交易等功能正式上线,全新的首席店铺将为买卖双方提供更优质、简便的操作环境,在线使用体验进一步提升。

  2016年5月26日首席店铺一期工程正式上线,延续了首席收藏一贯的优质服务品质,并将去伪存真定为所有商家入驻的基本条件,首席收藏倡导的“永久保真与品质保证”理念,获得了各地诚信实力泉商的认可。现入驻的海内外30余家店铺,包括了各地知名泉商、著名钱币机构等,覆盖中国华北、华东、华南、华西、香港、台湾、韩国等地。商品范围包括古钱、银锭、机制币、现代币、外国钱币、纸钞、杂项等全部钱币类别。

  在首席店铺商家数量不断扩充的同时,首席技术团队也在对首席店铺进行完善、优化工作,近日对首席店铺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为买卖双方提供更优质、简便的操作环境,从而提高了用户在线使用体验。升级后的店铺系统新增了在线下单交易、订单管理、在线付款、快递状态查询、信用评价、在线仲裁、订单留言上传图片等功能。

  新升级的首席店铺,核心围绕在线下单交易功能展开,买卖双方在首席店铺平台购买商品前,可通过“商品页面评论咨询/电话/QQ/微信”等沟通手段确认交易方式,随后可依照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使用首席线上交易方式。在相互信任、相熟的情况下,双方也可自行选择线下交易模式。

  为了保证交易的合理性,首席在线交易订单支持付款前订单管理功能,确保买方在下单后还有考虑时间。首席店铺会继续把双方利益放在首位,在线付款功能将保护用户财产安全,凡是选择线上交易的订单,均会采用首席钱包作为付款方式,买方交付的货物交易金会由首席收藏官方账号冻结,只有买家点击收货成功交易完成后,交易金额才会从首席官方账号转入卖家账号。

  如在交易过程中对商品产生疑问,买家可申请在线仲裁,首席工作人员将介入本次交易,了解相关异议,在保证公平、公证的情况下,进行调解工作,为消费者及商家保驾护航。此外,发货快递状态查询、订单留言上传图片也方便了用户掌握商品物流等信息。

  随着首席店铺频道的变化,首席技术团队对会员个人中心系统也进行了升级,继续呈现简洁清爽风格的同时,整改和优化了相应版块,增加了我的买单、我的评价、我的卖单(针对首席店铺用户)等功能。几项功能可以使买卖双方第一时间了解商品最新的交易状态。交易完成后买卖双方互相打分,也会成为日后衡量店铺与买家等级、信用的一大标准。

  目前首席收藏店铺运维进展顺利,此前计划初期率先开放30-50家精选店铺的目标已经完成,未来1-2年则将逐步开放到100家优质店铺。随着店铺频道系统的升级上线,首席收藏服务内容也更加完善,未来首席店铺中的海内外知名泉商、钱币机构,将通过海量的精品钱币,与海内外钱币收藏爱好者联系在一起。而首席店铺的平台集群效应,也将是行业各个板块之间将形成纽带,促进与加强行业内部的紧密联系。

  声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独家稿件,版权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首席收藏网|shouxi.com 乔尔)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首席收藏网店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