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货币史话系列丛书销售公告

2016年12月08日16:3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媒体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中国货币史话系列丛书之《钱币史话》、《金银币史话》、《纸币史话》、《货币文化交流史话》(全4册)由货币史专家王永生副研究员撰写,是“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

  中国货币史话系列丛书(全4册)定价为100元。请大家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订购:

  1:邮局汇款方式(个人订阅且无需发票者):

  这种方式的最大好处是:我们可以根据您在邮局汇款上留下的详细地址、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直接给您安排发货。速度快,不会出错!

  汇款地址:浙江绍兴越城区人民中路399号财通证券九层中国集币在线

  收 件 人:李芳 老师,邮编:312000

  咨询电话:0575-85122766,联系人:李芳

  2:银行汇款方式:

  这种方式要求订阅者必须在汇款之后,将相关的汇款凭证及订购单(有详细的收件人名字、地址、邮编、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传真到:0575-85222118。

  开户行:交通银行绍兴分行

  卡  号:622260 0190 0001 51719

  持卡人:李芳

  咨询电话:0575-85122766,联系人:李芳

  中国集币在线

  2016.12.8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史话丛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