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IC卡也有收藏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7: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谢玲) 用过的IC电话卡已经淡出人们的生活,但在收藏市场上仍是热门的藏品,成套的电话卡价值过万。

  记者了解到,不同电话卡的价格差距也很大。成套的比单张更有价值。单张一般两三元即可,成套要二三十元。一些较有收藏价值的山水、风景、名画等题材的套卡,则卖到了300至500元。最贵的是香港回归题材的纪念卡,开价都在几千元。

  卡商朱先生每天会将自己的藏品带到武汉收藏品市场交易,他告诉记者,10多年前邮市行情较好时,电话卡收藏也火过一阵子,后来突然跌下来就一直没有过大的提升。

  买家余先生刚花150元买下一整本IC卡收藏册,他把电话卡收藏当做“长线投资”,不到十万元就能把圈子里的货都收起来了。他准备给后辈留着升值。

  记者了解到,武汉市场上杂项收藏十分流行,IC电话卡也属于其中一种。电话卡年后略有涨幅,但仍处于低位价格,适合普通人入手,或者作为收藏投资的“练手”。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