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特许产品价格跳水 218元海宝如今只售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07:57 东方网-劳动报

  东方网5月4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在世博开幕一周年之际,特许产品也再度受到市民追捧。昨天,记者在位于南京东路的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发现,全场世博特许纪念品大打折扣,“全场一折起”的价格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买,其中不少都表示是为了留作纪念,追寻一年前的美好记忆。

  记者在现场看到,如今除了金银纪念品之外,特许产品大多都有了大幅度下降。纪念挂件、头饰、纸牌等小型纪念品的价格已经跌到了5元至10元,为此商场专门开设了专区。在世博服饰区,原价100元的世博T恤降价到20元,吸引了不少年轻顾客的关注。

  世博宠物区则成为孩子们的“乐园”。去年价格218元一只的“会唱歌海宝”如今只售80元,“会跳舞海宝”也从去年的160元降到了50元。两位女营业员不断地在现场给顾客摆弄着这两件经典玩具,吸引了不少小孩子的眼球,他们纷纷吵着叫父母将会“唱歌跳舞”的“海宝”带回家。刘女士手上拎着三只智能海宝笑着表示:“儿子太喜欢了,看到了就要,现在价格也便宜,就作为给他的节日礼物吧。”

  店长张女士表示,这样的全场打折优惠将持续到年底。据悉,由于供应商已经不再制造,才会使得商家开始折价促销。“折扣很低了,售价几乎都已经接近了成本,像原价100元的T恤卖到20元,对于世博迷来说,绝对是收藏纪念品的最佳时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