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漫画创刊号网上拍卖 估价100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9:37 国际在线 微博

超人漫画创刊号封面 超人漫画创刊号封面

  国际在线专稿:据《图片报》11月14日报道,《超人》创刊号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漫画,已经消失了11年。如今,这本漫画再次走进人们的视线,而且将被网上拍卖。专家估计,其成交价可能高达100万欧元。

  《超人》漫画创刊号出版于1938年6月,一共印刷了20万册。这是超人这一形象第一次正式出现在人们面前,连载至今已有70年之久。封面的图片展示了超人将一辆汽车高高举起,并撞向岩石。

  据英国《每日邮报》称,这一期的《超人》漫画现存世的只剩下100册,而且其中只有一少部分保存完好,而这本即将被拍卖的是它们当中保存最好的。2010年3月,曾有一本该期《超人》漫画被拍卖,最后的成交价格高达150万美元。

  即将被拍卖的这本曾属于一个收藏家,2000年时它被人盗走从此消失,后来在一个加州企业主的仓库里被偶然发现。后经专家证实,这就是第一期《超人》漫画。据悉,本次拍卖活动将在11月30日举行。(朱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