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拍卖纪念品:中国国旗1千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09:55 新浪收藏 微博

中国代表团奥运会开幕式国旗被拍卖中 中国代表团奥运会开幕式国旗被拍卖中

  新浪收藏讯 伦敦奥运会刚结束两天,奥组委已经迫不及待开始竞拍纪念品。品种之多创意之奇让人大感兴趣,各国奥运会开幕式国旗、比赛所用过的器材、限量版明星签名奥运火炬、甚至连比赛时打印出的成绩单都在被拍卖!截至目前,中国队奥运开幕式国旗已被竞拍到1165英镑,而美国男篮决赛所用篮筐也被竞拍,价格已被拍至1105英镑。

  伦敦奥运会男子4x100米决赛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曾表示想将接力棒留作纪念,然而组委会无情地拒绝了他的请求收回了比赛用棒,现在它可能要用来被竞拍出好价钱了。众多拍卖品种,各国奥运会开幕式国旗首先被竞拍,到目前为止,中国代表团奥运会开幕式国际已经被竞拍到1165英镑,距离拍卖结束时间还有近18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早先美国队开幕式国旗已经以8005英镑结束拍卖,而伦敦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计时赛冠军英国人布拉德利-威金斯签署的伦敦奥运火炬竟以1万3千英镑高价被拍走。

  此外,众多比赛所用器材的拍卖中,最受欢迎的无疑是美国男篮在决赛时所用过的篮筐,目前它的价格已经达到1105英镑,由于距离拍卖时间结束还有26天之多,因此它最终被拍走的价格令人期待。同时更有意思的是,奥组委还放出比赛成绩单来拍卖,目前已经出现的是4项柔道比赛的铜牌战成绩单,价格为20英镑。(Jekkie)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