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家显摆300余种羽毛球藏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1日 09:22 北京晚报

胜利牌子收集了有12种球标 胜利牌子收集了有12种球标

  我从1982年开始打羽毛球,对羽毛球的爱好伴我走过了几十年的路程。我们平时最常见的就是羽毛球,看看这些被打坏了的羽毛球,其下场多数被球友们投进了垃圾箱。可我不舍得这样,对那些打坏了的羽毛球,经过我的修整,能使它们变成统一模样的小球,看外观给人一种小巧玲珑的美感。

  但这样的小球还能有什么特殊功效吗?有的!只要你把小羽毛球翻转过来,你就可以欣赏到球中心的球标!这些漂亮的球标代表着不同羽毛球的品牌、厂家、型号、类型等诸多专业信息。我将收集到的羽毛球球标收集起来,装在自己特别加工的纸盒中,整齐排列的小球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今天我将收集的300余种球标在羽毛球友们面前亮个相。

  我这种收藏有广泛的来源,其实每个羽毛球爱好者在不同的场地,根据个人喜好,都能选择到不同牌号的羽毛球,这给我们这些球标爱好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收藏来源,而且不花钱,现在除了打球外,每当我得到了一个新球标,都会像赢一场关键比赛一样兴奋。

  通过球标收藏,我发现每个品牌都有好几种不同的型号,比如我收集的胜利品牌就有12种型号,贝特收集的有16种,波尔收集的有9种。我希望与我有同样喜好的球友们,彼此可以相互欣赏,有多余的球标可以跟我交换,咱们互通有无,其乐无穷,这也算是羽毛球文化的一种体现。

  天羽球友:xxzbds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