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打造的卡通首饰萌味十足

2014年03月20日 10:38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黄金打造的卡通首饰 黄金打造的卡通首饰 黄金打造的卡通首饰 黄金打造的卡通首饰 黄金打造的卡通首饰 黄金打造的卡通首饰

  黄金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是富贵的象征 ,每个人都有一个黄金情节。但在很多人的观念里,黄金比较“老气”,适合年轻人佩戴的款式比较少。今天就盘点几款卡通形象的萌首饰,让传统与时尚完美结合。  

  今年40岁的HelloKitty是多少女孩子的心头最爱,也一直是设计师的最爱。大到主题飞机,小到纸巾、铅笔,只要有了HelloKitty,就绝对会掀起一阵时尚风。对孩子们来说,她是一个可爱的玩具;对成熟女性而言,她号召怀旧情结,令人回想到童年的纯真无邪。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为国产动画片的佼佼者,虽然饱受争议,但动画形象却是个性十足。懒洋洋的萌、美羊羊的靓、喜羊羊的智、灰太狼的二、红太郎的娇……这些都在这一系列的吊坠中得到了体现。以灰太狼为例,脸上的招牌刀疤和大胡须都分毫不少,连很“衰”的眼神也恰到好处。如果你是个爱搞怪的时尚达人,这个系列一定不可错过。

  轻松熊(Rilakkuma)这只爱听音乐,爱看电视,爱泡温泉的棕色小熊,自诞生之初就是“萌”的最佳代言。这款手链金光闪闪的黄金环圈,环抱趣味十足的轻松熊,憨态可掬,绝对是粉丝的必败佳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